月兔冒险小贴士

我目前遇到的,以及在其它地方看到的。尽量不剧透。


  1. 胡萝卜大王2疑似至少需要2本;
  2. 钓鱼钓到的那些垃圾先别卖掉,后期需要;
  3. 大都市廉价酒店的那只海豹问要不要玩牌,最好是接受,否则后面好像没办法拿到那个玩牌的道具。之后在雪山貌似又需要那个道具;
  4. 如果在雪山买了登山用的装备,那么月兔有可能开始登山,山顶有个人物。如果正好又买了滑翔机,那么可以从山顶一直飞到大都市,这样可以省下去大都市的金票。但登山也要花很长时间。另外听说在山顶只会停留2小时?
  5. 雪山的伊鲁警长可能问你有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情况,如果回答在温泉那边有情况,那么他会跑去温泉。这样你就可以愉快地钓鱼不用担心被抓了,大概持续一上午?
  6. 有空可关注 reddit 或者官方 instgram 啥的,偶尔会提供代码,输入可得若干胡萝卜。我遇到过3次了(但也在 reddit 被剧透了N次……)


以后想到再单独发帖补充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装修D6

Lisa Kudrow is INFP

关于H2,关于古贺春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