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使用 Friendica 遇到的问题及部分解决办法


  • 点赞被视为评论,而主时间轴默认是按评论时间排序。所以点赞狂魔就会经常看到自己刚赞过的帖又出现在最前面。

    解决办法:主时间轴换成按发帖时间排序,世界清静多了。又能疯狂点赞了
    带来的问题:RSS 条目自带文章发布时间,但抓取时间又不可能那么及时,所以就会排在比较靠后的位置。
    再次解决办法:最后我删除了 RSS 源,换成了订阅该 RSS 源的长毛象机器人。
  • 没有一个比较好的手机客户端,所以我一直在用手机网页版。但默认主题 Frio 在手机上不显示通知图标和通知数,必须手动进入到通知页面才能看到通知。

    解决办法:把主题换成 Vier,此主题的手机网页版对通知的显示类似在天国的G+,点击后出现一个下拉列表。顺便,连通知图标都和G+一样,是铃铛君。
    带来的问题:个人觉得 Vier 主题没有 Frio 好看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装修D6

Lisa Kudrow is INFP

关于H2,关于古贺春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