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-人纪元:欧米伽

X-人纪元,这个虚假的乌托邦终于结束了。这个系列最让我触动的就是当他们回忆起过去的时候。内特给他们展示了一个全是变种人的世界,他梦想中的世界,可是洗脑不彻底,似乎也是因为他当初不够狠心。“你们是天生反骨,原因我也无法解释”。最终他似乎又要按自己的愿望重启一次世界。

要如何创造一个乌托邦?其实这个漫画所要表达的东西大概以前很多思想家也都提出来过。不止变种人如此,真实世界的我们又何尝不是如此?想要达成一些东西,就得放弃我们身为人类所具有的一些东西,有些是好的,有些是坏的。基地系列里的盖亚完美吗?可是人类不太可能会都接受那样的世界。这一期也有一些人不愿意回到过去的世界……

这一期有句话“这不是永恒”大概还呼应了主世界的故事标题,此即永恒?

琴在这一期也确实表现得喜欢当意见领袖。怒斥基蒂那段我也不太懂,大概是因为没有认出她来?然而她毕竟是愿意牺牲自己的领袖。不过她还是玩不过老万,还得要大射或者爱玛来才行啊,哈哈。

接下来就期待 HoX 和 PoX 吧!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装修D6

Lisa Kudrow is INFP

关于H2,关于古贺春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