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皇室第5卷

啃了 house of X 第5卷,果然被我猜到了剧情。然后变种人国家真的和平崛起了,这大概是自我入美漫坑以来看的x战警最让我心情舒畅的一卷了。尤其是意外地看到我非常喜欢的妹子 Eve Bell 出场,当时激动得我都要喊出来了。画风也很好看,然后那些人就那么全裸着和群众坦诚相见,画面太美。



要说担心,还是有一点。毕竟这才第5卷,谁知道第6卷会发生什么?如果就这样和平,后面的编剧要怎么骗钱?还有莫伊拉在哪里?以及千年之后的故事跟现在有啥关系呢?至少在改变之前,先让我们沉浸在快乐中吧。。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装修D6

Lisa Kudrow is INFP

关于H2,关于古贺春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