败犬女主太多啦 第4集感想

别张口闭口就说我被甩了
你俩怎么一副把话都说明白了的样子啊
草介
我一直都很喜欢你
现在也很喜欢 我根本就没有放下这段感情
(草介:杏菜 对不……)
可我不准你道歉
什么我的新恋情 别多管闲事
我还能喜欢你很久很久
所以和姬宫华恋过你们的幸福日子去
别的事你少管
我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
未来我会喜欢上别人的 也用不着你管
这些年我也看了一些败犬角色了,远的比如三宅忍、七尾须惠,近几年看的比如古贺朋绘、双叶理央、夏目美绪(曾是败犬)、小宫惠那。我也说不清作为败犬应该怎么做才是比较好的。不过在这一集,八奈见杏菜倒是很直接地把败犬的心声说了出来。

可能……就是这样吧。像我很喜欢的夏目美绪,就是终于从前一段恋情走出来,抓住了新的恋情。即使没有新恋情,也不应该一直陷在旧恋情里。

不过也有败犬反败为胜的。

只是谁又知道命运给自己安排的是哪条路线呢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装修D6

ZZ:湖南石门澧县发生3.2级地震 巨响将居民惊醒

Lisa Kudrow is INF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