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梦

这周星期一的凌晨,也就是我们在星期一白天通常所说的“昨天晚上”的时候,我……也做了一个奇怪的梦。

内容是:我和爸爸妈妈在家看一部好像是古装片电视剧的时候,忽然外面传来几声巨响,我本来以为是电视里面在爆炸,不过还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阳台看,原来是我家后山上一幢楼房爆炸了。它炸啊炸的,我们就在阳台上平静地看,也没发表什么评论。不过我们都觉得那是恐怖分子在搞破坏(至少我觉得爸爸妈妈也是这么觉得的)。

再后来,几块小石头甚至飞到我家阳台上,我拉妈妈进屋,但是她一言不发地走开不知去哪里了。剩下我和爸爸回到房间,继续吃饭。

爸爸:“你把手机里刚才的录像删掉吧,可能会有相关部门来查的。”

我:“我没录啊,这种东西记在脑海里面就行了。”

爸爸:“也不知道伊朗为什么最近连续搞这种恐怖袭击。”

“因为我国最近在联合国通过不利于它的一系列决议吗?”(这话也不知是我还是爸爸说的)

爸爸:“伊朗总统是叫内德尔吗?”

这时我就慢慢醒了,但是有那么几秒时间我还分不清梦与现实,耳边还在不停地爆炸,我开始以为那爆炸其实是在外面在打雷,但是等我完全清醒过来后,发现外面其实只是在下雨,并没有打雷。

我说:“幸好是做梦”。看了看时间,凌晨四点。

结果是:从这之后到早上七点,我都没有睡着……星期一白天完全是迷迷糊糊度过的……

评论

WDD说…
为什么你第一句话要用也呢??
Arael说…
显然我是有目的的……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装修D6

Lisa Kudrow is INFP

关于H2,关于古贺春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