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里苟斯

没玩WOW 之前我对它的印象是:画面真好,但动作条摆满了,底下两排加右边两排,像我这种操作苦手还是退散吧。

再加上当时对收费网游有种抵触程序。那时候很多网游都免费了,所以觉得WOW 这种收费网游真是自寻死路啊。

网易重开WOW 后,在免费送游戏时间的诱惑下,我决定玩一下试试。听说猎人和圣骑士最简单。我朋友说他在玛里苟斯。为了抱大腿,我就跑到玛服建了一个巨魔猎人。玩到6级的时候,朋友说他是玩联盟的……于是重建了一个人类圣骑士。小白生涯正式开始。

PS:当时对玛里苟斯这名字很不习惯,一直觉得应该叫“苟里玛斯”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装修D6

Lisa Kudrow is INFP

关于H2,关于古贺春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