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尔文森林

建号后我这个小白QS 就开始在北郡山谷打怪了。由于玩过大菠萝里的圣骑士,所以对WOW 里的光环很容易理解。但“圣印”系统就完全不懂了。我以为圣印打一个怪就得用一次。后来终于发现右上角有个BUFF 的图标,还显示了剩余时间,这才明白原来圣印是可以持续30分钟的。再就是审判。直到很久以后我才知道审判是一个攻击技能,时间到了就用。而我一直是上了审判后等效果结束后才用。

尽管如此我还是哼哧哼哧地练到?级,走出北郡山谷向闪金镇进发了。根据著名的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的公理,我就没走大路,还自以为能节省时间。结果就被树林里的迪菲亚一路追杀……WOW 的世界真可怕啊。

侥幸逃过迪菲亚的追杀回到大路上,一路跑到闪金镇。当时正好是万圣节活动,就看到旅馆经常着火,还有无头骑士那“激昂”的喊话。我觉得配音很糟糕。网易那时候还提供了新手任务指引,我就根据指引一步步做到东谷伐木场附近,这时遇到了一个战士,名字好像叫“哀沐涕”什么的(当时我还没听说《我叫MT》),帮他一起打了怪,他就邀请我组队 。在他的带领下顺利做完任务,他说回闪金镇交任务吧,然后就看到他两手发出绿光不停地按摩胃部……我完全不懂他在干嘛,就按原路跑步回闪金镇……后来才知道原来那就是炉石回城啊!

之后继续一起练级,虽然被霍格大爷教训了一次,我们最终还是把它推倒了。然后我们就进入西部荒野。

当时艾尔文森林有很多小号在练级,所以一段时间以后,晚上进服务器就开始要排队了。

那几天我还去了暴风城。对门口的5个雕像印象很深刻,特别是那个美女。进城后立刻就迷路了,找了很久才找到出城的路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装修D6

Lisa Kudrow is INFP

关于H2,关于古贺春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