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克莫丹

最后我终于找到了通往洛克莫丹的路。感叹于自然的造化,竟然一个隧道就从白色的雪山来到绿色的山谷。出来就是国王谷,很庄严的名字,看到两位矮人大叔的雕像守护在道路的两旁。后来才知道三锤之战的故事。

接了几个任务,要我去消灭狗头人。怪物密集,刷新快,会逃跑,有远程怪,于是被狗头人打得满头是包。后来只要看到怪物开始逃跑,我也就开始逃跑。差点在这里AFK。

后来就在美丽的洛克湖边做了一些任务,还算顺利,只是被那几个在湖边游荡的精英怪砍翻了一次。说是部落信使,明显就是欺负小号的。

当时还有个节日任务,要到达纳苏斯给小孩送糖果。我在网上查找怎么去那里,有人说要到湿地坐船到奥伯丁。我跑到通往湿地的隧道,看到那些还是红色名字的龙喉兽人就不敢前进了。只好飞回暴风城。路上看到有等级显示为??的蜘蛛,庆幸现在是在飞机上。

还看到北郡山谷的后面有瀑布,竟然还有帐篷,不知是谁住在这儿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装修D6

Lisa Kudrow is INFP

关于H2,关于古贺春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