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底的任务

海底做任务确实有些不方便,但还是值得一玩的。风景其实很不错,剧情也比海山要出色一些,一开始坐船被海怪袭击(船上竟然还有巴德),然后在海底负隅顽抗,结果大家全部被娜迦抓走。被大地之环NPC 救下来后,逐渐站稳脚根,一边骚扰娜迦一边通过女武神的回忆试图找出娜迦的意图,还顺便救了两个古神。联盟的NPC 对废墟发动了一次突袭,结果失败了,差点要全灭的时候,在海面上找到了联盟的船队,弄了个潜艇过来,准备找最开始那个海怪报仇,结果被它逃了。最后终于发现娜迦是准备和无面者联手进攻水元素位面。

做到这一步的时候NPC 都悲观起来了,说没什么胜算。最后一步任务基本上是看电影,大家坐着潜艇朝水元素入口游过去,果然还是寡不敌众,被娜迦包围了。尼玛我还开了英勇,还没打几下,大地之环NPC 一个大招把周围的杂兵全灭了。最后来到入口,娜迦和水元素领主大战,后者负伤逃跑。大地之环NPC 说:我们遭受了惨重的失败……必须告诉萨尔,他会指引我们的!然后他就被一只奇怪的触手拉走了。最后就剩我一个人对着潮汐王座入口发呆,一路陪着我的NPC 都不见了。




整个任务线做下来,就是玩家和NPC 几乎一直被压着打,也没有找到强力的援军。好不容易看到一点希望,却发现面对娜迦的阴谋完全无能为力。最终的结果也是个悲剧。即便如此,NPC 们英勇的表现还是让人印象深刻。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不屈意志大概就是艾泽拉斯精神的体现吧(还真是主旋律啊!来,战个痛快!)

评论

慕容复说…
海底的剧情线差不多算是玩家在艾泽拉斯世界遭遇的最大惨败了吧……比愤怒之门前的那一次败的还要惨
Asher Pen说…
我也想起了愤怒之门的任务,哈哈。
绯宝说…
奥丹姆的任务也很有意思,沙漠探险记~
Asher Pen说…
奥丹姆的貌似很有趣,比较像琼斯的感觉
绯宝说…
嗯哼,NPC就叫哈里森琼斯~
Asher Pen说…
哈里森·福特
印弟安·琼斯……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装修D6

关于H2,关于古贺春华

湖人赛季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