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cause no one knows...

晚上加班到7点半,开始头晕,走路去商店买可乐(无糖)。回来的路上想起妈妈的病。自从确认癌症以来,只要是想到最近一两年欢乐的时刻,或是看到这几年妈妈开心的照片时,我随之就会觉得更加痛苦。今晚这一次,走在桥上时,忽然我的眼泪就涌了上来。我低声咕哝了一句:“为什么会这样啊(为什么她会得癌症)。”内心是这几个月想过无数遍的各种假如,假如能早点体检,假如2014年做了手术,可惜没有假如……接着我马上用这几天经常想到的一句话自我开脱:Because no one knows...

就这样伤心地回办公室继续加班。

爸爸和妈妈,他俩多次嘴上说,如果得了重病就死了算了,太折磨人。我从小对死亡这种事也比较受他们的影响。然而,当死亡阴影真的来临时,我们三人其实都没有做好准备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装修D6

Lisa Kudrow is INFP

关于H2,关于古贺春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