蝙蝠侠V3第85期

看完了蝙蝠侠V3第85期,我发现 DC 家近两年对大超/露易斯、蝙蝠侠/猫女这两对都给予了“官方”认证,即在漫画里被描述为无论在哪个平行宇宙,他们最终都会走在一起,至少我作为读者是这么理解的(蝙蝠侠和猫女的出自这一期,大超出自重生大事件里有一期捣蛋鬼的描述)。而漫威那边好像这两年没怎么看到这样的设定?

于是我翻出2019年 CBR 两家的 Top 100。DC 家前10名有蝙蝠侠、超人有前述设定,而且海王和湄拉这一对也经常撒狗粮。反观漫威家,前10名竟然只有万磁王和X教授可以算是漫画里有很浓重描写的官配(并不是……出自X皇室/X之力)。如果扩大到前20名,那么漫威这边大射和琴格蕾可以算(出自两人复活后的一些互动),但是貌似老狼和艾玛也是有参与其中的。DC 家11-20名则有绿箭/黑金丝雀这对长期撒狗粮的……

以上没啥用的发现并不能说明什么。总之看到现在老爷和猫姐终于在一起了还是很开心的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装修D6

Lisa Kudrow is INFP

关于H2,关于古贺春华